快速导航

专题栏目

主页> 理论聚焦>
关于下发2020年第16期党委理论中心组、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的通知
编辑:liuhaijun 发布时间:2023-11-16

各基层党委(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):

现将2020年第16期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下发,请各单位组织好理论学习。

一、 主要内容:

2020年第16期党委理论中心组、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资料

1.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(《人民日报》)

2.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(社论)(《人民日报》)

3.习近平: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(《人民日报》)

4.习近平: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(《人民日报》)

5.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(教育部网站)

6.教育部关于印发《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》的通知(教育部网站)

7.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“双带头人”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(教育部网站)

 

二、学习要求:

结合当前防控疫情实际,认真组织学习,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归档。

 

附件 2020年第16期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校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秘书处

党委宣传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11月3




版权所有: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  邮编100029  电话:64492157  传真:64492157
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