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

专题栏目

主页> 通知公告>
关于贸大多媒体资源数字化存储管理平台试运行的通知
编辑:liyuqing 发布时间:2018-04-19

各单位:

为满足学校全体师生对多媒体资源共享的需要,实现多媒体资源的信息化管理,信息化管理处的技术支持,宣传部推出多媒体资源数字化存储管理平台于近日开始试运行。该平台整合多种形式及种类的多媒体资源信息,按照资源的类别和形式进行分类,为广大师生浏览和获取校内多媒体资源开辟了便捷的渠道。

 

该平台收集、组织并有效整合学校近年来大量重大事件的视频、图片等多媒体资源,旨在建立与发展贸大特色媒体资源库。现特别发布供全校师生统一登录的公共账号,为师生共享多媒体资源提供在线浏览服务。

 

目前,该平台尚处在试运行阶段,下一步,宣传部按照部门、学院为单位为每一单位设置单独的登录账号(此账号仅具备浏览权限)各单位需通过提交申请的方式(详见附件),向管理人员申请在该平台上下载、上传、编目媒体资源的权限。

多媒体资源数字化存储管理平台的试运行周期为一个月,如您有任何好的意见和建议,欢迎来电沟通。

媒资平台访问网址:http://202.204.175.121:8080/evias/  

公共账户用户名:user2

公共账户密码:evias

 

 

联系人:李雨晴  电话:4695

 

附件: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多媒体资源数字化存储管理平台 授权申请表.docx

宣传部

2018418

 



版权所有: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  邮编100029  电话:64492157  传真:64492157
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