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

专题栏目

主页> 通知公告>
关于学校官网主页增设学术活动公告栏目的通知
编辑:liyuqing 发布时间:2018-04-19

各单位:

我校新版官网已经上线运行一年多。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,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,激发师生们科研学术的创新意识与能力,在主页新闻信息区新增了学术活动公告栏目。各单位可以将本单位承办组织的学术活动预告发布在此栏目中。

学术活动公告发布流程,同官网上“通知公告”栏目发布流程一致,必须经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意,向党委宣传部报备审批后,由网站管理员编辑发布。

再次申明,学校鼓励开展各种形式的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、研讨会、讲座,充分发挥报告会、研讨会、讲座在宣传科学理论、传播先进文化、引领道德风尚、弘扬社会正气中的作用,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,促进学术交流,加强素质教育,培养创新人才。各单位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、研讨会、讲座,必须按照“一会一报”原则。各单位组织举办的,由各单位初审;校学生联合会及学生社团组织举办的,由校团委初审,最后报请党委宣传部。

学校官方微信将择优发布预告推送。

咨询电话:41992155

党委宣传部

2018416



版权所有: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  邮编100029  电话:64492157  传真:64492157
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