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导航

专题栏目

主页> 工作动态>
贸大“传播能力提升计划”第二次培训活动在宁远楼大厅举办
编辑:朱向峰 发布时间:2023-10-15

强基础、练队伍、提水平

贸大“传播能力提升计划”第二次培训在宁远楼大厅举办

  校新闻网讯(记者王澜 摄影 陈宏灵)2023年9月22日下午,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宁远楼大厅举办“生活里的调色板——融媒体记者团主题摄影展”,这次展览是“传播能力提升计划”系列培训第二次活动,主题是“以展代训,提升图片表达力、说服力、传播力”,参展的图片由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摄影部记者拍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张小锋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图片展。

      

      

 

“传播能力提升计划”第二期培训围绕图片主题展开,下一步还将通过跨文化沟通、融媒体采编业务实训等模块进行系统化培训,全面提升学生记者业务素质能力,更好地服务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。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校党委宣传部朱向峰、王峥老师等。



版权所有: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十号  邮编100029  电话:64492157  传真:64492157
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